关于公示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告(二)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学校共拟录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简称“思政计划”)考生3人,详情如下:

1.分数要求

思政计划考生考试成绩合格要求与6月2日本网站公示的普通招考其他考生的一致,即:

(1)初试外语:39分

(2)初试业务课一:55分

(3)初试业务课二:50分

(4)初试总分:160分

(5)复试成绩:75分

2.拟录取考生名单

学校以“普通招考”方式共拟录取思政计划考生3人,名单见附件。

3.信息公开与公示

现将2021年思政计划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6月16日至6月29日。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时间)联系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0411-84729493。

 

附件:2021年拟录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考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