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考生报名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学校按照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和辽宁省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考虑本轮疫情影响范围广泛、形势复杂严峻,部分考生受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准备我校普通招考报名材料时会遇到困难。学校现对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的截止时间做出调整,并对报考材料提交等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具体如下:

一、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截止时间的调整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调整至2022年4月10日。

2.资格审核截止时间调整至2022年4月11日。

二、考生报考材料提交等相关事项的补充说明

1.请考生按照《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要求准备报名材料。纸质报考材料邮寄至学校研招办(辽宁省大连市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办公室,综合楼508,电话:0411-84729493);同时将电子报考材料(以上纸质材料的PDF版)发送至学校研招办邮箱(yanzhaoban@dlmu.edu.cn),已邮寄纸质报考材料的考生,请补充发送电子报考材料至学校邮箱。

考生仅需邮寄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版,无需邮寄原件。

2.因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存在部分报名材料不能及时获得的考生,应在报名材料中附加缺少报名材料的清单和原因说明,并签字确认。疫情过后,考生应主动联系学校补交材料。

但以下网上报名材料必须按时提交:

(1)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2)2份专家推荐书(其中1份应是报考导师的推荐书)

(3)身份证复印件

(4)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

(5)专科、本科及硕士阶段的学历学位证明证明材料

(6)专科、本科及硕士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其他

博士招生工作的其他事项按照《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规定执行。因疫情防控要求,如确需调整后续考试方式,学校将第一时间在研究生院网站和校园网主页发布相关通知,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