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级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和录取考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各位2022级博士研究生新生:

为方便新生入学前办理个人档案调转,并可及时、准确获取录取通知书,学校发放调档函工作,以及新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工作均通过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发放

1.发放对象

(1)2022级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

(2)签订三方协议的2022级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

2.发放时间及渠道

请于2022年7月1日-2022年8月20日内登录“大连海事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信息系统”(http://121.36.47.204:1051/),下载电子版调档函。

二、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确认

1.对象

2022级博士研究生。

2.确认邮寄信息方式

请于2022年7月1日-2021年7月5日内登录“大连海事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信息系统” (http://121.36.47.204:1051/),确认邮寄地址等信息是否准确。如需修改,请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3.注意事项

目前,省招考办和教育部还未对各招生单位的拟录取考生数据进行最终录取检查,待录取检查通过后,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相关通知另行发布。

三、系统登录账号、密码

账号:身份证件号码,密码:移动电话号码。

不明事宜请致电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0411-84729493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