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23 点击数: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主要针对我校符合答辩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具体相关答辩安排详见附件。请各学院(系)按照学校答辩时间安排认真组织答辩工作,并按照《博士、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指南》的提示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为了给毕业研究生(特别是超期博士生)更多时间修改论文,本次答辩时间安排大大压缩了答辩环节的计划时间;在不影响应届毕业生离校的情况下,尽量推迟学位委员会的召开时间。所有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须按本次“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完成各环节工作。特别请最后一批超期博士生,认真准备,确保论文质量,保证外审一次通过,以免错过最后一次答辩机会。

 

祝各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

 

附件1:博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附件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附件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

附件4:报库(电子版)-工程硕士

附件5:报库(电子版)-高校教师

附件6:院()拟通过答辩审核表

附件7: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

附件8:博士、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指南

 

研究生院

2015-3-23

附件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doc(31.5 KB)
附件1:博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doc(34 KB)
附件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安排.doc(33.5 KB)
附件4:工程硕士电子报库表.xls(31.5 KB)
附件5:高校教师电子报库表.xls(32 KB)
附件6:院(系)拟通过答辩审核表.xls(12 KB)
附件7: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doc(29 KB)
附件8:博士、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指南.doc(37 KB)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