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申请答辩的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外审的有关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5-06 点击数:

关于本学期申请答辩的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外审的有关通知

本学期申请答辩的2009级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于201159上午10:00-510日下午16:00登陆研究生院Mis系统---学位信息---外审抽签,在网上完成抽签不能按期参加抽签的,研究生院将根据名单随机抽取。所有延期答辩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全部外审,不需上网抽签。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其他种类研究生外审安排另行通知。

抽中外审的2009级硕士研究生请根据系统提示,于525日前录入外审论文信息,并到研究生院提交300元外审费。延期答辩的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525日前到研究生院提交3本纸质版论文和300元外审费。提交的论文需要将论文中涉及到本人姓名、导师姓名的相关信息全部删除。送交外审20天后,登录研究生院MIS系统查看论文外审结果,外审不合格的人员不允许参加答辩。未抽中外审的同学参加学院(系)组织的论文评阅。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