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我校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按照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在各学院的努力下,我校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已结束。根据《大连海事大学接收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学校共接收推免生79人,其中27人复试时提交了硕博连读申请材料。按照学校奖助政策,以上27名推免生在通过学校组织的硕博连读考核后,将获得奖学金1万元/人,并享受300元/月的奖励,直到转为博士研究生为止。

现公示我校接收的79名推免生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自10月26日至11月8日,如有异议,请与研招办联系,电话:0411-84729493。

特此通知。

附件1: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名单

附件2:2019年各学院、学科专业接收推免生情况汇总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