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关于进行2011年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进行2011年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的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进行2011年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1年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初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经研究,现将我校2011年全国联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的基本要求

参加我校2011年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复试的基本分数为:

 

专业

总分

单科

工商管理硕士(MBA)

155

4080

公共管理硕士(MPA)

155

4080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全国联考考生均需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内容

地点

4月9日

8:30-11:30

全体复试考生报到

专业学位教育学院(302)

13:00开始

复试考生综合素质测试(含外语口语、听力)

报到时另行通知

4月10日

8:30-10:30

政治理论笔试

报到时另行通知

 

三、复试方式及内容

1、政治理论:结合科学发展观等党和国家现行的路线方针政策,考核考生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请考生注意:政治理论复试不计入复试总分,但必须达到及格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2、外语口语、听力测试(满分25分)。

3、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满分125分)。

以上两项合计,复试总分为150分。其中:

1、复试总成绩低于90分或综合面试成绩低于75分者,不予录取。

2、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不作量化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录取办法

初试总分+复试总分重新排名,择优录取。

五、其他

1、所有符合大连海事大学复试基本要求的全国联考考生均必须按时参加复试,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复试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

本人初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件、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已获学位的考生需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准考证丢失者,须持本人身份证件提前1天到研究生院招生办补办准考证。

4、请考生随时上网查询有关复试信息,所有复试信息均在网上公布,不再另行书面通知。网址:zyxw.dlmu.edu.cngrs.dlmu.edu.cn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

201142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