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3-01 点击数:

关于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在网上发布,考生可自行查询(成绩查询地址)。MBAMPA、工程管理硕士只有外语的成绩,综合成绩待续

        请对成绩有异议、需复核答卷的考生,于3824:00前将下载的《查分申请表》( 点击这里下载 )打印填写传真至0411-84728329, 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于39前通知复查考生本人。

说明:

1 、估计3月底国家公布复试最低控制线,此前我们无法回答考生关于专业排名、录取方面的问询。

2 、复试要求可先参看 2010年的规定(在本网站内) 。

3 、我办不向参加复试考生寄发通知,国家公布分数线后,请考生自行到本网站查看复试程序、要求。

4 、通过了国家规定复试线但不能在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自行联系其它招生单位。

5、总分专业排名(仅供参考)在国家复试最低控制线公布后公布。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131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