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学校2020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和复试时申请硕博连读考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进程,学校接收工作已结束。经学院组织复试录取、向研究生院提交复试录取结果,研究生院政策审核后,共接收推免生74人,其中15人复试时申请硕博连读。根据学校对推免生的奖励政策,以上15人在按照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安排,通过硕博连读考核、确定拟录取后,将获得奖学金1万元/人,并享受300元/月的奖励,直到转为博士生为止。

学校接收推免生名单和复试时申请硕博连读的推免生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10月28日至11月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研招办,电话:0411-84729493。

特此通知。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接收推免生名单及复试时申请硕博连读的推免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