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入学前档案、组织关系调转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学校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近尾声,考虑全国各高校已进入毕业季,需要统计应届毕业生的档案、组织关系调转相关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调转

接收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0110室学生档案办公室。

邮编:116026。

接收人:闻老师。

接收电话:0411-39026990。

接收日期:2020年9月1日前。

调档函发放:考虑使用电子版调档函。具体办理程序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学校主页招生就业栏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二、组织关系调转

1.党员组织关系

党员应联系转出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并向转出单位提供转入目标党组织名称:考入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网上接转提供目标党组织名称为“中国共产党大连海事大学XX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考入其他学院的学生,网上接转提供目标党组织名称为“中国共产党大连海事大学XX学院委员会”。

其中辽宁省外转入的党员入学时,还需携带转出单位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组织部”,接收单位为大连海事大学XX学院(“XX学院”为学生录取学院名称)。辽宁省内转入的党员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

在入学报到后一周内与所在学院党务办公室或指导员联系,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在办理党组织接转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0411-84729251。

2.团员组织关系

团员应联系转出单位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并在入学报到后一周内与所在学院团委联系,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其中如有非应届毕业生或小龄团员等未注册智慧团建特殊情况的,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接收单位为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xx学院委员会。

在办理团组织接转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与学校团委联系,电话0411-84727675。

三、其他

受疫情影响,今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均采取邮寄的方式发放。有需要修改“邮寄地址”、“接收人”、“联系电话”等信息的考生,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和学校主页招生就业栏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学校计划在6月下旬统一开展硕士新生修改以上信息的工作,博士生在录取结束后再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