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研究生住宿安排、入学报到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各位2022级新同学:

为做好2022级新同学住宿安排和入学报到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

(一)住宿费缴纳

学校为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提供住宿。请申请在校住宿的同学于20227月24日前缴纳住宿费(1200/人),缴纳方式详见《大连海事大学202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除特殊情况外,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住宿费,将视为无需安排宿舍。

(二)走读办理

不在校住宿的同学须办理走读(学校将不予安排住宿),程序如下:

1.学生申请。7月24日前,学生填写《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走读申请表》(见附件1)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于入学报到时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所在学院指导员处。

2.学院审批。学院审批同意后,留存备案相关材料。

二、入学报到相关工作

为方便新同学与所在学院取得联系,提前做好入学报到相关工作,请新同学加入所在学院的新生联络群(见附件2)。


研究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