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已发布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我校将继续受理本校学生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请申请人员详细阅读选拔简章及相关文件,具体链接如下:

 

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

http://www.csc.edu.cn/

可查询所有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简章、提交材料清单及常见问题解答等文件。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12

可查询该项目简章、提交材料清单及常见问题解答等文件。

留学身份: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优秀应届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我校学生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的相关事宜及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1月8日---2月28日:申请人查看选派办法,准备申请材料。

2020年3月2日---3月10日:申请人到研究生院进行材料初审。

2020年3月10日---3月31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提交一份纸质申请材料至研究生院教务与教研科(综合楼701)。平台关闭后,研究生院将无法再受理学生的申请。

2020年4月1日---4月12日:研究生院审核、整理申请材料,完成学校发文,并报送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欢迎我校有意向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咨询,鼓励我校符合申请条件的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踊跃申报。

 

联系电话:84725699  84729815

联系人:王营、张娜

电子邮箱:dlmucg@163.com

 

 

 

研究生院

2020-1-8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