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2年度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我校荣获2012年度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荣获2012年度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日,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2年度年会在辽宁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上,国务院学位办黄宝印副主任作了关于“构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的专题报告。他指出我国研究生教育已经达到了规模稳定期,进入了需要建设一个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的阶段,并提出提高质量是目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最重要和最紧迫的任务。
  会议评选出了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论文奖,并向先进单位颁奖。我校获评“2012年度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我校于洪亮、王营同志被授予“2012年度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康健同志获得2012年度辽宁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会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研究生学位与培养方面的工作交流。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庆才对于我省2012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