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年补录博士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近日,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了2020年学校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信息校验功能。经校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罗广宇(导师:李森)已被其他学校录取。另外,轮机工程学科滕晨皓(导师:李国宾/鲍永杰)放弃拟录取资格。共空出计划2人。

按照本网站发布的《关于公示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告》规定:“如公示的拟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学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送拟录取名单时,校验出考生已被其他学校拟录取,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递补考生名单,并另行公示。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的补录原则,空出的计划分别在船舶电气工程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补录候补考生。补录结果如下:

  1. 船舶电气工程学科陈杰(导师王宁)

    2.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杨婷婷(导师李森,注:该学科招生考试前备案的原则为每位导师限招1人。)

    现对本次补录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10日。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将问题及本人联系电话发送至学校研招办邮箱(yanzhaoban@dlmu.edu.cn),研招办将及时予以反馈。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8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