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拟申请学位研究生填报学位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6-08 点击数:

关于本学期拟申请学位研究生填报学位信息的通知
    为保证本学期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请通知本学期拟申请学位研究生于2011年6月15日前登录研究生院MIS系统完成培养信息、学位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登录研究生院Mis系统(http://202.118.83.94:85 ) 培养信息---基本信息维护,核对个人资料、培养信息、学历历史信息。所有项目必须填全不能为空,没有的可填“无”。
2、个人基本信息核对无误后登录---学位信息,填写“发表论文信息”、“科研获奖信息”和“学位申请单录入”三个选项。如无“发表论文信息”、和“科研获奖信息”,可不填;“学位申请单录入”为必填项。
3、学位信息填写完成后,学生于毕业离校前登录研究生院Mis系统---就业信息---就业信息维护,填写就业信息。
请注意:以上培养信息及学位申请单录入中的所有信息将作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制作以及上报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的数据来源,学生填写时必须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对于本人延误提交信息造成的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不能如期发放;由于本人未进行基本信息确认及修改造成的毕业信息、学位信息数据错误,由本人负责。
联系方式:培养信息填报中的问题可联系 王老师 5699
     学位信息填报中的问题可联系 康老师 3985
                                                                                                                 研究生院
                                                                                                               2011年6月8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