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在职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外审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各学院报送的2018年12月申请答辩的在职研究生名单,学校确定了参加外审的论文名单(附件1)。论文外审的研究生须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外审所需材料按照要求发送电子邮件至liuying13@dlmu.edu.cn。(材料要求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学位---重要通知---关于硕士论文外审工作的通知”查询)。送交外审35天后,关注论文外审结果,外审不合格的研究生不允许参加答辩。

请各学院提交Excel格式的硕士论文送审信息表(请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学位---重要通知---关于硕士论文外审工作的通知查询)。

请各学院通知研究生按要求如期提交外审所需材料。

在此温馨提示:

为保证研究生能够如期参加本学期校学位会的学位评定(12月17日),建议参加外审的在职研究生尽早提交外审学位论文。

联系人:刘颖 电话:8025

望周知。

研究生院

2018年9月30日

  • 附件【外审名单(3).xls】已下载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