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报考2020年7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辽招考办《关于辽宁省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分两次延期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7月11日开考科目

二、7月11日CET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资格:符合返校资格的已进行预报名的研究生考生。

详见附件1.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附件2.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20年7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学校已将预报名研究生考生信息于6月8日录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系统”。

2、信息确认:预报名考生于2020年6月10日8:00 —6月12日11:00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系统”,通过前台注册链接跳转到通行证网站注册账号 → 通过前台登录,查询查看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 → 如需要,进行CET6资格复核 → 确认无误,退出系统。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411-84725699。

具体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3、报名缴费:考生于6月12日14:00 —6月19日17:00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通过前台登录,查询确认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 → 报考笔试科目并缴费 → 确认支付状态,完成报名退出系统。CET考试报名费30元/人,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和缴费,不得参加考试。

具体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4、打印准考证:考生从7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三、9月19日CET考试报名工作另行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