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鼓励研究生进行学术创新的积极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开展了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本次共有268名研究生申报,其中博士研究生117名,硕士研究生151名。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连海大办字〔2019〕10号),经个人申报、导师确认、学院审核、研究生院复核及各学院公示环节(公示无异议),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获得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 的研究生共计183人,其中:博士生一等奖18人,二等奖39人,三等奖38人;硕士生一等奖18人,二等奖21人,三等奖19人,优秀奖30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对获得“学术创新奖”的研究生,学校颁发“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证书,并发放奖金(每积分对应奖金100元)。学校按照《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奖励暂行办法》(连海大校发[2018]20号)进行奖励的科技成果,可参与计分,颁发获奖证书,但不重复发放奖金。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6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